close

彤彤1Y10M16D-3小小model.jpg

這天周日來到後花園-信義計劃區逛街吃飯,途中經過中華電信辦活動尾聲還拿了幾支筆~

活動結束後張總裁去玩抽獎,我就讓彤上台玩,結果她居然一屁股就給坐在台上!

 

彤彤1Y10M16D-1小小model.jpg

好吧!既然彤沒興趣在台上玩耍,乖乖地坐著倒讓我來拍一下彤寫真了!

剛開始還把mimi一起帶入鏡拍姐妹照…雖然看起來是感情不太好的姐妹…哈!

 

彤彤1Y10M16D-4小小model.jpg

彤綁頭髮跟放下來的感覺差滿多的,阿媽喜歡彤不綁頭髮的清湯掛麵,我倒滿喜歡彤頭髮綁起來!

尤其之前瀏海較長又熱時也綁個沖天炮,我也覺得很可愛!(可笑在小孩子身上常常會變可愛!)

 

彤彤1Y10M16D-5小小model.jpg

坐這舞台拍照還不錯,背景還有打光連帶彤的頭肩都有勾光,人都立體起來了!

 

彤彤1Y10M16D-6小小model.jpg

拍著拍著,中華電信的工作人員請彤拿牌拍照,她也拿起手機拍,沒想到彤居然大方給別人拍!

更令老媽我哭哭的是,彤還看對方方向及微笑打招呼,嗚,老媽我幫妳拍時怎麼沒那麼主動…XD

 

彤彤1Y10M16D-7小小model.jpg

就是這樣,工作人員拍完,我要拍時不看我鏡頭就算了,拖太久她還會起身走人!

真是大牌彤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嬰幼兒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