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1Y10M9D-2南港展覽館.jpg

是的,這幾個禮拜我們是試著走遠點,別一直在信義計劃區鬼混,於是乎我們來到了南港展覽館!

 

彤彤1Y10M9D-1南港展覽館.jpg

我們其實是想到三樓的寒舍樂廚吃飯,因為張總裁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餐廳有兒童遊戲區可玩!

結果打訂位電話一直沒接通,張總裁決定現場來試,想說排隊不長就等~

原來到今年底的訂位已滿,只能訂明年一月後,然後更慘的是他們不太翻桌,所以不建議我們等…

只好在展覽館一樓隨便找家餐廳吃吃算數!XD

 

彤彤1Y10M9D-3南港美育數位圖書館.jpg

吃完中飯我們來到這天主要要來朝聖的親子美育數位圖書館!

 

彤彤1Y10M9D-4南港美育數位圖書館.jpg

這間圖書館隱身在中研院對面的新大樓裡,是這家冠德建設回饋的公益空間兩年後給市圖接管!

如果只是這樣應該還好吧,因為搞不好他只是把健身房的公設變圖書館?(我好壞心!)

 

彤彤1Y10M9D-5南港美育數位圖書館.jpg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要離開才匆匆拍一下,剛進來時一直在陪彤搬書…XD

親子美育數位圖書館1樓進門,是服務台和閱報區,搭電梯到2樓進門就是這開闊明亮的空間!

我沒拍到整個空間,總之佈置的很童趣,可愛的桌椅高度適合小朋友,檯燈也讓閱讀環境更好!

彤會自己從架上拿書到桌椅那邊坐下翻閱,沒興趣的就繼續拿書,我看彤還是對搬書比較有興趣吧!

圖的左邊有一樹屋區,做得比松圖兒童閱讀區的木地板區還漂亮有趣,彤在這裡混滿久的!

因為裡面有兩個樹洞座位,剛好有一姐姐坐其一看書,彤也要我陪她坐另一個看書!

 

彤彤1Y10M9D-6南港美育數位圖書館.jpg

彤居然親起鏡中的自己?!

親子美育數位圖書館;親子,看環境就不用多說了吧!美育,因為這裡最多的是繪本!

數位,除了看影片,美學雲端導覽外,還有兩大投影牆可玩互動遊戲,如彈鋼琴!

 

彤彤1Y10M9D-7南港美育數位圖書館.jpg

另外它有兩間要用悠遊卡加入會員才能預約使用的"VIP ROOM",這間是遊戲室~

這面牆除了數位互動遊戲螢幕(也是玩音樂,加動物叫聲的音樂!)下面還做了投球用的圓洞投球!

 

彤彤1Y10M9D-8南港美育數位圖書館.jpg

彤在這間遊戲室裡玩最久的就是拉著這毛蟲(?)走來走去!

可惜遊戲室一次只能一家進入,沒有小朋友一起玩彤似乎玩興不大!

 

彤彤1Y10M9D-10南港美育數位圖書館.jpg

想說已過彤午睡時間,或許想睡了,所以要彤躺下來睡,她居然還是牽著那隻毛蟲…XD

後來彤並沒睡,是在離開坐上機車沒多久後睡著的,我就一路扶著彤東倒西歪的頭晃到內湖!

下車後彤靠著我肩膀繼續睡,想說帶去特力屋2樓的哺集乳室睡~

結果等電梯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後就醒了!XD

 

彤彤1Y10M9D-11內湖燦坤.jpg

醒了就去燦坤逛逛,這家旗艦店真可憐,久沒來居然現在只剩一層樓了!(後面有擴充點就是)

我和彤坐沙發吃海苔,吃著吃著,張總裁遞一麥克風來給彤,彤也很有架勢地假裝在唱歌…XD

 

彤彤1Y10M9D-12內湖燦坤.jpg

我真是太佩服彤了,明明只是拿個樣子也能這麼像!

遊樂場的開車是這樣,大賣場的自行車也是這樣!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午睡才十幾二十分,所以晚上是戒奶嘴以來最早睡的一天了!哈!

 

 

arrow
arrow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