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9M1D.jpg

在彤彤滿九個月後的國慶日,剛好世貿有個婦幼展開展~

於是決定帶彤彤一起去見識見識人山人海的情境(是說這有什麼好見識的??)

 

彤彤9M3D-1梯廳餵奶中(101).jpg

我們去101免費停車時,彤睡著了,但又值她要喝奶的時候,所以就到101四樓的哺集乳室去~

結果因為婦幼展的關係,哺集乳室也是人山人海(?!),只好轉戰梯廳的休息椅餵奶~

 

彤彤9M3D-2逛婦幼展.jpg

喝完奶她也醒了,所以我們就去世貿三館逛婦幼展了~

 

彤彤9M3D-3逛婦幼展之我愛彈跳.jpg

在人山人海中東看西摸兼夾過人過車之後,看到這個賣彈跳遊戲的攤位,就進去讓彤試玩~

 

彤彤9M3D-4逛婦幼展之我愛彈跳.jpg

結果沒想到她還蠻愛玩的,玩到表情超多的~

 

彤彤9M3D-6逛婦幼展之我愛彈跳.jpg

【0y9m1-6d】第一次參觀展覽換旁邊這個彈跳幅度更大的,不知是還沒適應還是上一個玩得未盡興~

感覺沒有很愛玩這台,還一直回頭去摸旁邊剛剛玩的那台上面的小玩意兒~

 

彤彤9M3D-5逛婦幼展之我愛彈跳.jpg

【0y9m1-6d】第一次參觀展覽後來銷售人員有來逗她,她就很high地對著人笑嗨嗨~

銷售人員都說她很好逗,ㄟ...平時她不是這樣的耶~

 

彤彤9M3D-7逛婦幼展之我愛彈跳.jpg

被逗之後比較有在玩這台,但感覺真的沒有比第一台愛~

 

彤彤9M3D-8逛婦幼展之我愛彈跳.jpg

第一台的另一邊也空出來之後,彤也又過去試玩(廠商人好好,說盡量玩沒關係)

玩這台時也因為時不時有銷售人員來逗她,所以她常笑嗨嗨的~

 

彤彤9M3D-9逛婦幼展之我愛彈跳.jpg

這台她玩得也很快樂,一直彈跳著,甚至還想要抓上面的吊飾~

 

彤彤9M3D-10逛婦幼展之我愛彈跳.jpg

不過她笑花枝亂顫的照片常沒焦,只能放這種比較文靜時的照片~

看彤玩得那麼高興就很想買一組回家給她盡情地玩~

但因為家裡實在太小而且這也還蠻佔空間的,只好放棄買回家的念頭~

彤啊,等爸媽中樂透換大房子後再買給妳吧...(又亂開空頭支票了...|||)

 

彤彤9M3D-11逛婦幼展之遊戲床.jpg

最後買了這個遊戲床放在娘家客廳,讓外公外婆照顧她時偶而可以放進來讓她自High~

而外公外婆就可以休息一下或做點自己的事~

 

PS.

彤彤9M5D-坐跳跳馬.jpg

國慶日後的周休又到SOGO舊館報到,又玩了一下跳跳馬~

因為無法買彈跳車給彤,二姑姑說要買跳跳馬彌補一下彤~

喔耶,彤彤要謝謝二姑姑哦~

 

再PS.

彤彤9M6D-1重陽三小聚首.jpg

星期天是九九重陽節娘家有拜拜,順便幫父親大人過生日,所以全家人都回來台北聚首~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三小相聚,不過可是三小第一次一起拍照,所以有了這難得的合照!! 

 

彤彤9M6D-2和欣姐逛街.jpg

飯後在房間打滾一下,彤被小翔哥哥偷咬一口後~

我們就又帶著阿欣姐姐和彤去逛街,小翔哥哥跟媽媽去喝下午茶沒跟到~

現在想想,還沒有小翔哥哥和彤的合照呢,下次有機會要來拍看看兩個不好控制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