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在上週因為肚子漸大子宮下墜而感到的疼痛的情況下進行!

這次依然沒有照超音波,不過下次產檢就會照了~

因為要看胎位和胎兒大小~

護理師聽胎心音時,我詢問疼痛的問題~

她說做些按摩可以舒緩~

陳醫師幫我看了看水腫(還好),量了量子宮底高度(28cm,正常)~

說了一句:妊娠糖尿的事嚇完後有放鬆哦!(指體重又增加多了點...)

冤枉啊大人,我覺得我已經是很可憐的孕婦~

沒有以前想像中的可以大吃大喝,對於不良美食也是節制再節制~

我...我...只是因為上個禮拜因為疼痛而連散步都很少啦...>_<...

醫師說媽媽手冊上說的六個月以上做的腰部運動可以緩解疼痛~

真的假的,因為找不到可用椅子所以根本沒在做那個運動的我~

回家後巡視家裡一輪,決定以洗手台代替椅子做,而且洗完澡出來剛好順便做~

做了三天,真的有比較不痛了耶~昨天又開始牽著哥哥散步回家了!

喔耶~

親愛的妹妹,下次產檢又可以看到妳在我肚子裡的樣子了!期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