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0M1D.jpg

從產房出來後先被推去恢復區,拆減痛分娩的藥針~

也在那裡慢慢地回溫(是說我有失溫嗎,就在產房感覺很冷一直抖)之後就去病房休息了~

其實我覺得生時生後我的精神都還好~

不過沒想到生完後身子骨還真的有虛到,自己一人下床還要慢動作進行~

台安醫院是母嬰同室親善醫院,所以寶寶哭了要喝ㄋㄟㄋㄟ時,護士就會把baby推來病房~

第一次寶寶進來時,我擠不出奶來,護士用力一擠(有夠痛)有了一滴,她就說有奶~

講了點餵奶衛教並幫我把寶寶橋好喝奶姿勢,看她也有吸吮就走了~

可愛的彤彤在我懷裡喝ㄋㄟㄋㄟ的樣子好可愛,喝著喝著就睡著了~

那時還天真的以為她喝飽了,想說我可以親餵母奶好幸福,結果快樂一天而已~

第二天開始彤彤因為沒喝飽,頻繁地被送回病房,我的右乳頭也因為一直被吸吮而破皮了~

更慘的是,第三天要出院時,彤彤因為黃疸指數過高而需繼續住院照光~

我問醫生是母奶喝不夠嗎,他說有可能...挖~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所以後來就我先去月子中心而彤彤在醫院照光兩天才去~

 

彤彤0M3D.jpg

彤彤,媽媽會加油追奶給妳喝飽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育兒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