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主要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

所以要喝一杯含糖50g的糖水後再抽血檢查<--這是自費

因為要抽血~所以也順便做了B肝梅毒檢查<--這是健保給付

今天過程蠻快的~我到護理站報到喝糖水後沒多久~

居然我就可以進診間給醫生產檢了~我還排21號咧!

可能是我前面的人照超音波的超音波~還沒來的還沒來吧~

護理師幫我聽胎心音~妹妹心跳得好快呀~

然後陳醫師進來幫我量子宮底高度~他説25公分正常!

並幫我檢查水腫狀況~出乎意料~現在狀況還好耶!!

陳醫師也對我有去控制體重"讚譽"有加(尤其中秋剛過~)

都不知道我是多辛苦在注意呀~(以為懷孕有大吃特吃的特權...真是空歡喜一場!!)

總之這次產檢很快~2點半就結束了~可是我還要等40分鐘後才能抽血...

所以也懶得再等40分鐘知道妊娠糖尿結果~決定省16元下次產檢再看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