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w4d.jpg

今天的產檢因為我沒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所以使用了健保唯一一次給付的超音波檢查扣答~

不做高層次的理由是因為羊膜穿刺檢查結果無異常~

就覺得高層次做出來的如外觀,心臟等等的異常~

大部分是出生後可改善或不致於影響生活太鉅的狀況~

這樣就不會讓我們提早結束這次妊娠~而會選擇生下!!

所以既然如此~何必提早知道~不如保持愉快的心情到小孩出世~

該做的檢查好好做~一步一步來~真有狀況再逐一解決~

所以就沒做高層次檢查了~

這次超音波檢查頗久~也看到了是妹妹(左邊的超音波)~羊穿結果也是如此~

看到她的心跳,手腳,臉,肚子~雖沒像第一次照到她的存在時那樣感動涕零~

但整場超音波檢查我都是傻笑以對~

因為神經大條的我~看到她那麼好動~我實在是安心了好多~

親愛的寶貝~妳要繼續在媽咪的子宮裡好好地平安地健康長大喔~

PS.陳思銘醫生真的很可愛~羊穿檢查結果給了我一份23對染色體的圖~

我說看不懂~陳醫師說:很好,我也看不懂,不過知道結果是好的(有成對)就可以了~

還說這可做傳家寶~以後可以給妹妹留念---她的染色體圖!!

是...所以說我要把它護貝起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