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抽血.jpg

上次產檢做妊娠糖尿的抽血檢查,過兩天被電話通知沒有過~

那時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後決定自行先飲食控制~

並且以最快的時間去醫院做第二次100克糖水耐受抽血~

陳醫師說我數值160(不能超過140)~還有機會第二次測試會過~

真感謝醫師您的安慰呀~

上次50克糖水的抽血,很不妙的被抽了兩次血~

10.08當天早上去抽第一管空腹血時,瘀青抽血痕跡都還在~

然後空腹抽血又補一洞,看起來就有點慘兮兮的樣子...

前三抽都剛好是同一個美妹抽,我忍不住問她怎麼都抽到瘀青了~

她說我比較容易瘀青,要我回家冰敷一下比較快好~

但第四抽因為已經過中午,我去到三樓的檢驗中心窗口給值班人員抽~

她看了也是說怎麼都抽到瘀青,我還說是我容易瘀青......

結果她抽時我覺得比那個美妹抽的痛,但抽完後卻沒有瘀青耶~

嗯,那我瘀青是白挨的嗎......

因為一直在忙,我在一個禮拜後才回診看報告~

正常值四次為 < 95 180 155 140

而我測出來的是 83 178 150 113~

陳醫師說我第2及3是低空飛過,飲食還是不要太放肆~

但可以放我回家沒事了,也就是說我沒有妊娠糖尿~

耶!放下心中一塊大石,為了勉勵我被抽到瘀血的手臂(...關他們啥事...)

晚餐馬上決定要吃我久沒吃的麥當勞六塊雞套餐!

妹妹別擔心,馬麻知道不能太放肆,我會注意飲食的!

只是我想偶爾放肆一下應該不過分才是,這樣也有助孕婦心理健康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