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做過第二次產檢後就打電話預約今天做羊穿~

前幾天就一直跟bb講說星期三要做羊膜穿刺檢查~

要乖乖地給醫生叔叔做完~不要亂亂動!

一早到醫院時還頗緊張的~一進超音波室護理人員就要我填一些單子~

因我是高齡產婦~所以健保局有補助2000元的羊穿費~我還要自費6500元~

填完後她幫我先行看一下不記錄的超音波~張總裁也可以在旁看...

看到久違的bb~心裡很是感動~但...我為何忘了要求給我一張超音波照呢~

好歹我也花了6500元來做檢查啊~~~

照完初步的超音波~護理人員要我量血壓脈膊和排空膀胱~

我順便量了體重真是嚇屎我了~一個禮拜就多一公斤!! 

會被醫生罵死了...為何醫院的體重計比家裡的重那麼多呢......

幫我做羊穿的就是我的產檢醫師陳思銘來了~不由得又緊張了一下!!

羊膜穿刺其實沒想像的恐怖~醫生看了看超音波~找到最適合的位置~

在我的肚子上塗上碘酒類的東西吧~覆上手術巾~再次確認位置~

要我吸氣~吐氣時就把針刺進我肚皮~

雖然痛但只不到一秒就沒啥感覺~然後抽出羊水~

醫生再看看超音波確認子宮羊水胎兒情形就結束了!!

然後在外面休息半個鐘頭左右沒異狀就可回家休息了~

現在就是一段等結果的煎熬時間了~

給bb:你今天真的表現太好了~要抽羊水時~醫生說你的位置很好又沒亂動~

但抽完你又開始活潑地動起來表示你無大礙~

媽媽為你的表現感到好驕傲啊~愛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