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w2d.jpg

其實以我上次好朋友來的那天算起~

我去醫院檢查時剛好是7周了~

不過在照超音波後~依胚胎的大小是被算6周2天左右~

總之聽到胎心音又看到這張超音波後~我眼框都濕了~

因為四年前7周只看到一小點~這次看到已經有小baby的雛型~

我可以期待他是一個健健康康的胚胎嗎~

我怕又跟那時一樣~所以跟醫生反應後~

他要我三個禮拜後再回診看超音波~

又要煎熬三個禮拜了...

因為第一次產檢是在12周後~

所以這次和下次的超音波都要自費5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