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w3d.jpg

這天回到醫院做超音波~

就沒用陰道超音波而是做腹部的~

這讓我想到上次的失敗在7周照到心跳~

11周時卻仍用陰道超音波看是否象徵7周時其實就有問題了~

只是醫生不想我太緊張所以就沒告訴我~

這天照超音波的技術士和醫生屬於high咖型的~

照超音波時看著顯像一直說"哇~好美哦" "你看你看~多可愛啊"...等等的~

害我想插話問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看著我的bb超音波傻笑~

但是也因為他們如此興高采烈地稱讚~

我安了不少心......至少bb是健康的~

而且看到bb的手腳頭身~我真的是感動莫名~

期待四個禮拜後的第一次正式產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