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驗孕棒上的兩條線.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北醫看婦產科~偶而穿插幾間別人介紹的中醫診所~

但在去年去義大利之後~我就沒有再去任何醫院看婦產科了~

直到今年40歲生日過後~覺得這樣下去也不行~就下定決心要做人工受孕~

但因為想到一位壽險經紀人姐姐建議有時換家醫院檢查或做就會有了~

雖然頗無科學根據~但想想因為老是給同家醫院的醫生看~

或許給其他醫生看看會有不同的發現什麼的~

但是那位姐姐建議的台大和榮總都太遠了~最後一定會被我的懶病打敗~

於是選擇了離家算近的台安醫院再出發!!

醫生知道我之前在北醫看過沒啥問題~所以建議我先做在那邊沒做過的輸卵管攝影看看~

輸卵管攝影是在月經過後做的(但一定要在排卵前)~

沒問題後就安排做人工前的一系列檢查~

如張總裁的徒子徒孫~我則是要在好朋友來時抽血~

結果張總裁的徒子徒孫都送去檢查了~我的好朋友卻一直沒來...原來是中獎了~

 

但因為四年多前一次失敗的懷孕~

再加上四年多來經過每個月都和老公努力不懈~

中西醫東看西看~中西藥東吃西吃的過程中仍沒消息年紀又大的情況下~

雖然好朋友沒來但抱著只是晚來還是真的有好消息的心情~

忍著過了一個多禮拜才去買驗孕棒來驗~

結果那條象徵有了的線~不到十秒就蹦地出現~

不到三十秒兩條線都清清楚楚地顯現在棒上~

這次的訊息比四年前還明顯~但很怕跟上次一樣結果不好~

所以決定平常心照章行事~預約好看診時間~

且不論怎樣~未滿三個月前也不主動通知其他家人了(文章是之後解鎖的)~

 

下面供參~若真有科學根據歡迎大家試試~

我後來上網爬文得知輸卵管攝影後一兩個月內是懷孕的好時機(可能通了什麼或刺激了什麼吧...)~

所以到底是換醫院換了運~還是做輸卵管攝影得到了好時機呢~

總之感恩上天恩賜我這個bb~我會好好呵護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