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觀後感:The flash閃電俠

這部電影當初看到痞客邦邀約報名時,曾經想過pass的~

雖然我會看(電視台或串流平台播時看),但我並不是英雄迷~

進戲院看的印象中只有神力女超人,還是去看過一次的友人太愛陪她二刷的~

漫威的還一部都沒有XD~可能早期有吧,但形成英雄宇宙後的那些好像都沒有~

但後來覺得有時間看免費的不看白不看,所以還是來看了~

現在倒很慶幸有來看,因為真的沒想到我會看英雄電影看到流眼淚~

星際異攻隊3讓我眼眶含淚,閃電俠直接讓我掉淚了~

 

電影觀後感:The flash閃電俠

英文版的海報:站在蝙蝠洞的閃電俠~

在看完電影後再看這張海報,有一種英雄的孤寂感~

因為抱著看熱鬧的心態,這部我預告沒看,簡介沒看~

之前紛紛攘攘的off screen事件只略有耳聞,並沒有關注所以不了解~

在這情況下我進戲院,然後帶著滿滿的感動出來~

結論就只有一個:劇本太好,導演敘事能力太厲害,閃電俠(伊薩米勒)演得太贊~

 

電影觀後感:The flash閃電俠

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真的演得太出色了,就是他後來的一滴淚逼出我的淚~

難怪近年來伊薩米勒爆出一堆醜聞,華納還是要力保他~

這部片若不是他演的閃電俠,也不知誰能詮釋的比他好了,真是可惜了他~

演技再好也沒用,電影公司還是會怕負面影響的,演出機會會少許多~

若真改過,也要在好萊塢乖好一陣子才能全面復出~

希望他能跟小勞伯道尼一樣最後翻身成功吧~

 

電影觀後感:The flash閃電俠

廢話講很多,都還沒進入講電影內容相關的正題,哈哈~

閃電俠基本上就是DC的多重宇宙開啟片~

劇情講述閃電俠利用他的神速力回到過去拯救他小時候在家中被刺死的母親~

結果父母是平安幸福的活下去了,但卻不是他生活的時空~

他因為改變過去產生了不同的時空,而他來到了這個媽媽還在的宇宙~

這裡有18歲,很中二的自己,但卻沒有原先正義聯盟裡的超級英雄~

可是氪星人的薩德將軍依然也來到這個宇宙要滅了地球~

主宇宙裡的閃電俠要如何拯救這個宇宙,撥亂反正呢?

 

電影觀後感:The flash閃電俠

閃電俠可以寫的切入點很多,相信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專業影評的討論我就不摻一腳了~

我只想說,做為一個算愛看電影也沒特別偏愛關注超英的觀眾~

這部片子的劇情可以滿足你看電影各方的樂趣~

想看點大場面,前後兩大段,中間兩三小段可以欣賞~

(雖然有人說動畫特效做得太爛太假,CG感太強...等等,但也有人說好,看你看的點吧)

想看輕鬆好笑的情節,電影前半段很歡樂,中後半段中間也都有間插讓你會心一笑~

想看演技的,主角閃電俠伊薩米勒讓你覺得奧斯卡不提名他不公平~

他一人份分飾三角,雖都是演自己,但都是不同年歲和不同經歷後產生的獨立人格~

觀影時會覺得是三個演員在演三個人,而且他也會隨著劇情推進演出不同的成長或體驗~

主宇宙裡的閃電俠從帶喜感的木訥青年,到做18歲中二的自己亦師亦友的有擔當兄長~

最後放下後的釋懷,不捨,懷念等煽情情緒~

還有18歲享受完整父母愛的自己,從無憂無慮的中二媽寶,到逐漸學會何為責任~

到最後死亡對他的衝擊和救亡的固執以及找回初心,他都演得恰到好處,讓人感同身受~

真要給伊薩米勒的演技點幾萬個讚!

還有一個我覺得演技也十分到位的,就是米高基頓演的蝙蝠俠,老演員就是不簡單啊~

最後想看情感的,這部電影在超英電影裡算是難得情感飽滿的一齣戲了~

電影開始以為是喜劇風格笑笑就好,結果開始演釋"每個英雄背後都有個心酸的故事"的設定~

然後最後就被弄哭了,這除了伊薩米勒演得好之外~

整部戲的故事講得呱呱叫沒讓人出戲還跟著入戲也是主要功臣~

也是因為情感戲很細膩,人物刻畫感人~

這部電影被人垢病最大的特效爛也就沒被放大了~

總之我覺得不是超英迷這部也值得去看~

至於英超和DC的戲迷,除了欣賞上面說的優點~

他也有很多的懷舊與致敬,可以看到很多以前DC的人事物~

 

電影觀後感:The flash閃電俠

不曉得在詹姆斯岡恩下的DC宇宙會長怎樣,也就拭目以待了~

 

對了,要記下我很喜歡劇中的一句話,是閃電俠他媽說的:

不是所有問題都有解答,有時候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放下~

閃電俠他媽真是太能搞心靈雞湯了!!!

 

arrow
arrow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