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4Y6M15D-1愛吹泡泡.jpg

炎炎夏日人懶懶,彤妹近況好久沒更新了,趕快再來個季報告! 

 

彤彤4Y3M8D-1和mimi相親相愛的假象.jpg

自從彤對很多事都很有自己的主張之後,也愈來愈說不得! 

 

彤彤4Y3M22D-1阿翔生日搞怪四人.jpg

每當要糾正她什麼事,直接跟她說NO,她就哭鬧給你看~

跟她說理,她就會沒耐心聽你說完,然後直接說她不要做了~

 

彤彤4Y3M23D-5士林官邸玩耍.jpg

例如說她睡前畫畫,我說:時間到了要睡覺了哦,剩下的明天再繼續畫!

彤:我想繼續把它畫完~

我:可是妳還有很多沒畫,畫完妳會太晚睡,太晚睡妳明天上學爬不起來會遲到~

  那妳要繼續畫然後明天遲到(她愛面子不願遲到),還是今天早點睡明天早點起床晚上再回來繼續畫~

彤:(大喊)我不要畫了,我都不要畫了,我明天也不要畫了~ 

 

彤彤4Y4M22D-2台中某銅鑼燒店外的燈籠.jpg

See~脾氣真的很大又很好面子,還不能說她,不然她就用超大聲講話來表達她的不滿(有時還帶眼淚)

好在不理她讓她發洩一下後,她就會漸漸平靜然後乖乖地做後續的事! 

 

彤彤4Y4M22D-4拍照愛搞怪.jpg

這位小姐能歌善舞,嘴巴有空就是在唱著自編的唸歌~

走到哪裡聽到她有FU的音樂,她也可以馬上搖起屁股來~

 

彤彤4Y4M13D-6貓劇表演花花貓.jpg

像彤在她的幼兒園發表會上跳舞,跳到學校主任問我有沒有興趣送彤去學舞蹈~

詢問彤意見後,她沒想去別的地方學跳舞,只想和同學一起~

所以八月開始就讓她參加幼兒園課後半小時的舞蹈課了!  

 

彤彤4Y4M22D-6算愛畫圖.jpg

她也很喜歡畫畫,現在畫的圖很多都還可以懂,比如太陽天空雲,花草,人(人是有點好笑但看得出來是人啦)

 

彤彤4Y5M8D-1新休閒之到小七畫畫兼看書.jpg

其實彤雖然常常畫的是不知所云,或者只是格子塗滿而已~

但我喜歡她塗塗抹抹或唱唱跳跳,可以調劑生活也或許在未來世界有點藝術感會比純會技術的人有用! 

 

去年底的畫作.jpg

給大家看一下她的大作,這是她去年畫的樣子,知道是人吧~

她會畫很奇怪的細節,比如十隻手指頭和十隻腳趾頭,然後身體都是蕃薯樣......

 

三個月前的塗鴨.jpg

三四個月後有一天,她畫出了這個看得出人(有個豬鼻子),看得出花,看得出太陽的圖畫~

 

彤彤4Y4M24D-1在阪急玩耍.jpg

彤吃飯算不怎麼挑食,沒有特別絕對不吃的東西(大概只有辣還不行)

只是料理方式她會有意見,比如說炒蛋蒸蛋她都愛吃~

但如荷包蛋她就不愛,水煮蛋茶葉蛋這樣完整一顆的更是幾乎不吃~

 

彤彤4Y4M24D-2在阪急玩耍.jpg

水煮花椰菜沾醬油吃比炒的更愛(我看是因為愛吃醬油...XD)

紅黃椒愛吃生的,煮過炒過後比較不愛~

 

彤彤4Y4M24D-3現在很會cue人拍照.jpg

阿媽煮的排骨湯香菇雞湯她愛喝,我煮的她不喝(好吧,我手藝是比較差迷錯)

我煮的她只喝馬鈴薯玉米醬濃湯(洋葱馬鈴薯胡蘿蔔牛奶和市售玉米醬打成的)

而且其他菜加黑胡椒粒會說辣不吃,但這個濃湯她愛加來吃...

 

彤彤4Y4M24D-4現在很會cue人拍照.jpg

還有她吃飯除了在學校會乖乖認真自己吃完之外(老師說一開始彤還會把碗推給她...哈|||)

其他和我或其他家人吃飯時,後半段就開始動來動去要別人餵,不然就要一口一口叫她吃她才動~

因為常在外公外婆家吃晚飯,他們絕對不會餓她,也不想拖太久就會餵,所以壞習慣實在難改~ 

 

彤彤4Y5M11D-1現在拍照姿勢很做作.jpg

最近拍照很會擺pose,還是很做作的pose,問她哪裡學的,都說自己擺的......  

 

彤彤4Y5M17D-1腳很會拗之哪裡學的啊.jpg

這張腳也太假掰了,真不知道她哪裡學來擺這種pose的~

除了拍照波士誇張,她現在也很愛搶我的相機拍照,像這個信義區百貨公司的裝置藝術~

她在這裡快門給我按了幾十張@@,其實有幾張看起來是還頗有點fu~

但就是小朋友相機拿不穩晃動沒焦或是水平歪斜了可惜!

 

彤拍的相片.jpg

好了,大家欣賞一下彤大師的大作吧...... 

 

彤彤4Y5M24D-1拍照除了假掰波士還有搞鬼表情.jpg

彤才小班要升中班,就知道放假的好,每天都期待放假,然後放假就說:今天我好開心哦~

天鵝啊,等她上小學就知道幼兒園的生活是多麼輕鬆愜意了! 

 

彤彤4Y5M17D-2彤被外公外婆養得很有肉.jpg

彤一直是牙尖嘴利的小屁孩,講話常常沒大沒小,現在還很會討價還價,頂嘴也是一流~

不過她也會自己跟我約束一些事,只是常常忘了然後又重覆犯錯......XD~ 

只能在她說得太超過的時候要多提醒和教育她,因為她說歸說,其實嚴重性她實在沒有那麼瞭~

 

彤彤4Y6M9D-1在百貨公司玩耍.jpg

彤四歲六個月身高:110cm,體重:20kg~ 

順便恭喜彤妹妹八月升上幼兒園中班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