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Between之間餐廳01入口.jpg

位於松菸誠品行旅2樓的InBetween之間餐廳是屬於高檔餐廳之列的~

所以我們不會特別想要來吃,還是去年買了包裝誠品酒窖酒的一個套裝組合才有機會來吃~

 

In Between之間餐廳02菜單刀叉.jpg

當初沒想到要記錄,所以沒想到拍餐廳景,InBetween窗戶面信義計劃區101大樓群~

所以窗景就像之前記錄過住宿誠品行旅的這張照片,但高度沒那麼高,眼裡所見以松菸池景為主~

後來是突然想試新手機的拍照功能,就隨意拍些桌邊景,也順便拍下了餐點~

這InBetween的menu中規中矩,餐具就有來頭了喔~

 

In Between之間餐廳03名牌餐具.jpg

拉近看一下,是德國WMF(全聯常在集點換購的餐鍋具品牌>0<)

 

In Between之間餐廳04菜單.jpg

主要MENU裡的內容,InBetween現在是販售三種價格的套餐~

差別主要是要幾道前菜,InBetween官網有MENU,有興趣大家可以點InBetween菜單連結看看~

我們當初買的是最貴的人文套餐,可以點三樣前菜,這裡共有七樣,我和張總裁就可以點六樣來吃了,哈哈~

 

In Between之間餐廳05吃到飽的麵包.jpg

前菜來之前,先送來了吃到飽的麵包~

但因為知道我們前菜多,怕會吃撐,就詢問服務人員可否打包麵包~

在他知道我們的麵包並不是續點的,就幫我們打包了~

但因為奶油不能打包,我又想嚐嚐松露奶油味道,所以我吃了體積看起來較小的藜麥麵包~

做成馬卡龍形狀的松露奶油口感綿密,味道含著點香菇松露味不甜膩~

用這個抺麵包我很可以(我並不愛吃一般那種抹吐司的安佳奶油)~

 

In Between之間餐廳06招待的小點心洋芋片.jpg

這是附贈的小點心洋芋片~

是的,你沒看錯,是洋芋片,雖然像蝦餅,但是馬鈴薯削薄片炸的~

只是InBetween也太厲害了,炸得跟蝦餅長得好像~

上面那些花花草草醬汁啥的,當下上菜時服務人員雖然有解說~

但吃完其實也跟著食物吃下肚,忘光光了...

但好吃,上面那些點綴讓洋芋片味道多了一些層次和不簡單的味道,算是開開胃啦~

 

In Between之間餐廳07前菜之絲瓜濃湯.jpg

接著上來兩道前菜,第一道是絲瓜濃湯,湯頭濃濃的絲瓜甜味很好喝~

苜蓿芽下方的是稍煎過微焦的青竹筍,湯底部還沉著羅勒子(也就是飲料裡的小紫蘇)~

合著讓人增加些膳食纖維就是......

 

In Between之間餐廳08前菜之醋漬章魚.jpg

第二道前菜是醋漬章魚,是以冷盤處理,章魚合著一些蔬果丁調味,上面覆蓋著一層青梅紫蘇凍~

所有調味都沒有搶過醋漬章魚味,所以整體吃起來清淡中帶點醋溜味~

後面那塊是墨魚脆餅,顧名思義就是加了墨魚汁的米香,蠻特別的~

 

In Between之間餐廳09試新手機功能之吃得不亦樂乎.jpg

張總裁試拍人背景失焦的人物照~

 

In Between之間餐廳10前菜之乾煎脆皮鴨胸.jpg

第三道乾煎脆皮鴨胸,看得出來沒煎得十分熟,肉是鮮嫩好吃~

但張總裁嫌鴨味重了點,沒有很愛~

旁邊四個紅點是紅波特酒醬汁,單吃覺得酒香味不錯,但加鴨肉吃我覺得不合我味,我單吃鴨肉OK~

這道菜旁邊還襯了些蔬果,MENU特別點出無花果~哈哈

 

In Between之間餐廳11前菜之北海道干貝.jpg

第四道是北海道干貝,旁邊幾個棕色看起來像蘑菇頭(但真的有蘑菇)的醬汁是鯷魚酸豆醬汁~

單嚐醬汁味不會排斥,但加了干貝後真的沒覺得有加分,就只單吃干貝~

干貝上下皮焦香味足,裡面卻還是半生熟的多汁,不像我們自己煎的吃起來都要像吃橡皮筋了...XD

上面點綴的是賽魯加魚子醬,張總裁最愛這道菜~

 

In Between之間餐廳12前菜之伊比利豬.jpg

第五道前菜伊比利豬佐雪利油醋醬汁,肉嫰多汁好入口~

旁邊則有些榛果蔬菜丁,MENU上說有帕達諾起司,我忘了有沒有吃到起司...XD

 

In Between之間餐廳13前菜之稻燻青甘魚.jpg

最後一道前菜是我最愛的稻燻青甘魚,這道之前我以為我最愛的也會是北海道干貝~

因我沒有很愛吃魚,但我沒想到稻燻的味道把魚味變得不那麼腥,但還是留有魚味(海味)的口感~

另外旁邊白色泡泡是白柚子打成的泡沫,沾魚來吃讓口感更加清爽~

旁邊的鮭魚卵就不是我的菜了,魚卵偏鹹,加點白柚子泡沫或魚下的蔬菜一起吃會好很多~

 

In Between之間餐廳14試新手機功能之吃得不亦樂乎.jpg

前菜大概都沒有讓我們失望,而且沒想到還算頗有分量,六道菜吃下來其實也差不多七分飽了~

 

In Between之間餐廳15主菜之美國頂級紐約克牛排.jpg

 

主餐之一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我們叫五分熟,果然鎖住肉汁讓牛排吃起來鮮嫩多汁~

也沒有血水流出,應該跟他們料理前處理牛肉的方式有關(熟成方式??)但我沒問就不了了~

他們有三種鹽火山鹽,玫瑰岩鹽以及法國鹽之花,我們選了前兩種~

另一個特別的是蒜球他們加了梅子,是把大蒜的味道給蓋掉了,還有酸甜的梅味~

但對於愛吃大蒜的人,還是覺得原味較好,而且蒜頭煎得好,其實也沒啥會讓口氣不好的大蒜味了~

所以如果能夠有一半梅味一半原味的蒜球,就完美了~哈哈

 

In Between之間餐廳16主菜之蒜味波士頓龍蝦.jpg

另一個主餐是蒜味波士頓龍蝦,說蒜味但並沒有很重,把龍蝦的鮮味給蓋光,也是不錯吃~

 

In Between之間餐廳01入口.jpg

InBetween的料理味道好,也偶有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做法的創新吃法~

食料也新鮮算高級,當然這樣它的一餐就不便宜了~

對於也不是那麼懂吃的我而言,嚐鮮一下即可~

不過對於可以忽略價錢的人而言,這家InBetween的食材和味道是值得來嚐嚐滴~

 

arrow
arrow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