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游泳,看起來很悠哉悠哉,

也不像gigi游一趟,我們自己就要走來回兩趟了,

我們只要有一人沿池邊走,mimi就會跟著游去~

該說她是太黏人呢,還是太怕被遺棄了~哈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19.jpg

mimi:等等我啊~別走那麼快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0.jpg

mimi:什麼?沒空理妳,我要去追熱狗 (張總裁拿著熱狗走在池邊)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1.jpg

mimi:熱狗,我來了,等等我啊(其實mimi追的是一個忠主心~)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2.jpg

mimi:怎樣,沒看過這麼棒的狗爬式嗎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3.jpg

mimi:為了熱狗,我要努力游,愛拼才能贏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4.jpg

mimi:ㄟ~你問我捲捲的豬尾巴怎麼游泳時翹那麼高?我阿災,各位叔叔姨姨知道嗎

(2023主人謎之音:導航吧~)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5.jpg

mimi:嗯,一柱擎天更有力!是嗎)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6.jpg

mimi:啊~熱狗,我總算追到你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7.jpg

mimi:努力總算有代價,來根熱狗吧~~~

......

......

...... 

努力餵食中~沒法拍照片~請想像餓了幾天幾夜狼吞虎嚥的情形~

 

 

大佳河濱公園之旅28.jpg

吃飽喝足了~太陽也西下了~回家去也~

 

arrow
arrow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