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大頭貼01.jpg

前些時候,因為很多的因素,決定幫哥哥結紮~

要拆線的那天晚上,由張總裁一人帶他去醫院(延吉街上)

總裁想說他一個多禮拜都很可憐地待在室內,晚上又只能自己睡

所以載他去醫院時讓他坐在機車踏板上~

 

到醫院總裁要停車時,哥哥這小子似乎就聞到醫院的味道了

在第一時間跳車往醫院的反方向狂逃而去~

總裁趕緊追出去後居然不見狗影!

他詢問了附近商家都沒人看到哥哥,我被告知後也騎著鐵馬出來找

亂找一陣後(因為總裁根本不確定他往哪方向去)回公司商量對策

結果沒想到總裁居然流下男兒淚,問我沒找到哥哥的話怎麼辦!

又說哥哥和我那麼好,我失去哥哥後又該怎麼辦!

天~我認識他十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哭!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只好陪他一起哭…..

之後我們又出去找兩次

研判哥哥生人勿近應還在流浪

而且應沒膽過大馬路而鎖定四條大馬路圍起的區塊採地毯式搜索

馬路對面巷子則騎慢車走一遭(哥哥會聽引擎聲)

當天找到半夜三、四點無所獲後,總裁說回家休息睡一下早上再找

我想說睡公司看看有沒有奇蹟哥哥會自己找回來

總裁雖不抱希望但也同意

我大概是剛好這幾天都工作太累又睡太少,胡思亂想一下就睡著了

但隱約感覺到總裁輾轉反側幾乎沒睡

而且他早早就起床出去,想必又去找哥哥了

哥哥大頭貼02.jpg

快中午時他回來拿我做好的尋狗啟事~

他要我儘量不要耽心哥哥的事而提起精神工作,他一定會把哥哥找回來的

所以我就心不思蜀地做幾分鐘的事

就又想東想西或上網貼尋狗啟事地過了一個下午...

 

沒想到在傍晚五點多時接到總裁的電話,說他找到哥哥了

他在巷子的一座宮附近貼尋狗啟事後

騎鐵馬經過那座宮時,耳邊傳來鈴鐺聲,他回頭一看,就看到哥哥追在後面

原來中午時分開始下雨,哥哥就走進那座供奉著瑤池金母的宮(避雨?)

他雖不給人抱,也不吃不喝,但就一直跟著一位宮裡的人跟進跟出

難道哥哥在想若無法重回我們的懷抱就在宮裡做廟狗了?

 

總之在驚喜中讓努力不懈的總裁找到了哥哥,總裁當場進去燒香捐香油錢感謝

昨天我們還帶著哥哥去宮裡拜瑤池金母謝謝衪的保祐

雖然因為那一夜一天的擔心而耽誤工作進度(沒想到那一耽擱居然沒完沒了)

現在每天忙得跟蒼蠅一樣

但還是很慶幸很慶幸找到了哥哥

因為去年也差一點失去了他(當時被不熟的親戚認養走)

當時以為那時厚臉皮地又討回哥哥是強求來的緣份情雖深,緣卻淺

哥哥大頭貼03.jpg

哥哥啊

你要和我們在一起一輩子哦,不要再離家出走了

我相信我們的緣分是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寶貝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