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捷克》:踏出第一步

張總裁喜歡看電視購物台(可惜他不是木村拓哉)。

雖然不至於瘋狂訂購,但是也貢獻了不少,而且幾乎都是上萬元的東西;

或許就是看上它可以分期付款吧,所以原本要一次拿十張以上鈔票出來消費的東西,

又沒有急迫性的話,就會時常考慮再三,然後就不了了之,所以“無息”分期對我們還真是有吸引力。

就這樣,在2005年9月的某一天,張總裁又來跟我報好康,東森購物台正在賣捷克八天的旅遊行程。

「整個行程包吃包住全無自費行程」業主一付搥心肝地說。

「對,而且大家看一下」主持人拿出一堆資料輔助,

「這是今天網路上同行程的價格,這個要四萬元」主持人又拿起另一疊紙,

「再看這家要四萬五,我們只要28900元,這檔真的是全台最低價的了」主持人一付“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地說。

想去歐洲旅遊很久了,但總覺得去那裡需要有錢有閒,所以就這樣蹉跎下去;

看到捷克八天包吃包住無自費行程只要28900元又可以分12期,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訂了,反正有十天鑑賞期嘛…。

收到東森購物寄來的捷克八天旅遊券那天,才對於將出國旅遊這件事有了興奮之感。

「捷克耶…我要去捷克了嗎」

仔細看了旅遊內容,並上網查找一些資料之後,決定參加這個行程,給自己放個假。

依張總裁希望(下雪又有過節氣氛),訂了他們最接近聖誕節的日子12/8出發,

我知道這個行程吃住一定普通,由上網找的資料看來也有不少時間在拉車,

但我的旅遊觀一向是不苛求,因為所有好事壞事都是以後回憶的一部分,所以 “一但出發了,只剩開心與驚奇”。

旅行、旅遊、流浪,旅人的心情決定你的旅行歷程,不是嗎?

嗯,捷克,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捷克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