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1Y1M20D-1愛吃麵.jpg

↑彤彤吃完自己的麵也吃了幾口店裡面的奶油義大利寬麵

這家在松山火車站的披薩店之前有亮相過(請見愛坐兒童餐桌椅的彤彤)~

第一次來吃的原因很好笑,因為前一天才吃過pizza hot的披薩,算一算覺得它的優惠真的有優惠嗎~

因為想到松車站這家披薩店的訂價就跟pizza hot的特價差不多,所以想吃吃看比較一下~

 

彤彤1Y1M20D-2愛吃麵.jpg

↑彤彤:你問我好不好吃?!嗯,只吃一口還沒有太大感想,再來再來!!

其實東點西叫地吃下來後,花的錢不會比較少~

但它的披薩我覺得很好吃,而且服務也很不錯,所以後來我們有機會又去了第二次~

 

彤彤1Y1M20D-3愛吃麵.jpg

↑可憐老母用不流暢的拿筷手勢餵食麵條中......XD

第二次去因為座位下有塊鐵板,三不五十服務生經過都會提醒我們一下注意安全~

可能是因為我們推著娃娃車帶著小baby的關係吧,所以那次用完餐我有填問卷鼓勵他們一下!

 

彤彤1Y1M20D-4愛吃麵.jpg

↑彤彤:呃...你又問我好不好吃?!我該如何回答呢,再多吃幾口才能回答你吧!!

應該是這樣的關係吧,他們總公司居然打電話來請我當他們的祕密訪客~

也就是去幫他們餐廳的餐食,環境,服務等打個分數及評語啦!一次可有800元的餐費贊助~

以我和張總裁兩人去吃的話,800元其實就是吃免錢的了,所以當然答應啦!!

 

彤彤1Y1M20D-5愛吃麵.jpg

↑彤彤:馬麻,妳餵個麵也要搞這麼多花招嗎,幹嘛叫我仰頭吃啦!!

前兩次自己去吃時,彤都是吃我自己準備的食物泥,而且基本上都吃很多~

那時彤很好餵食坐兒童餐桌椅也是乖得不得了~

 

彤彤1Y1M20D-6愛吃麵.jpg

↑彤彤:呃...還要問好不好吃?!我這個動作你應該了解好不好吃了吧!!

第一次當神祕訪客時彤剛好開始厭食,服務人員又安排我們坐在大門口旁座位~

在人來人往中餵一個不吃食物泥的小人,我的壓力實在大啊,那次用餐經驗就稍差一點了~

 

彤彤1Y1M20D-7愛吃麵.jpg

↑加個蘑菇讓彤試試!!

後來在228前又有一次當神祕訪客的機會,因為規定裡有要點義大利麵或燉飯~

因為彤愛吃麵,一度考慮直接讓彤用店裡的餐就好,但之前我們煮過一次蕃茄義大利麵她並不捧場~

所以我們還是買了台式口味的麵去給她吃;等她不吃買去的麵了,張總裁說要給她試試看奶油麵~

 

彤彤1Y1M20D-8愛吃麵.jpg

↑彤彤:好吃好吃,下次再來吃吧! 

沒想到這個奶油麵她還蠻捧場的,吃了很多(這個麵真的不錯吃,我很少吃白醬麵的說)

 

彤彤1Y1M20D-9秘密客三人組.jpg

↑祕密客三人組訪吃成功!YA!(彤彤:呃...我是插花的吧...|||)

彤彤很喜歡吃麵,當初她開始厭食後,是從吃烏龍麵開始慢慢恢復食慾的~

如果沒特別原因(如麵很難吃),通常餵她吃麵比餵她吃飯容易且快~

不過畢竟家中還是比較常吃飯,所以麵食是一星期中穿插其間兩三餐避免她飯吃膩或變化菜色用的~

現在她吃飯加菜大部分也都可吃半碗到八分碗的量,我想差不多也夠了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yeh 的頭像
    cindy-yeh

    帶著幸福趴趴走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