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5M22D-3.jpg

妹妹還在我肚內時我們就逛過晶華城的騎士堡主題樂園之美人魚的家~

這裡除了小朋友很愛的一些遊戲設施之外~

還有大哥哥大姊姊的帶動遊戲或講故事之類的團體活動,還蠻有趣的~

張總裁已經在想以後可以帶妹妹來玩,於是乎還去瞭解入會規則~

 

彤彤5M22D.jpg

在我生完坐月子時,因過年快到,而且我兩個弟弟和弟妹們幫我們很多忙也送我們很多東西~

因此張總裁想說過年時除了包紅包給阿欣小翔之外,還有客戶贈送的新竹綠世界門票外~
他也加入騎士堡會員並購買了數張票卷贈送給我二弟和小弟一家~

 

彤彤5M22D-2.jpg

這天心血來潮帶妹妹來晶華城走走,順便帶她來騎士堡逛逛和拍照~

不過這個小姐因為在家已先玩過一輪,現在已呈現放空狀態~

根本對我們熱情跟這個拍照跟那個拍照都一點興趣也無~

拍照時還常不耐煩地大叫起來,只好把她放回推車走一走讓她睡~

 

彤彤5M22D-4.jpg

小睡一下後逛到玩具反斗城,張總裁又拿些玩偶要看妹妹有沒有興趣有興趣你會買嗎.....#%&...)


彤彤5M22D-5.jpg

這玩偶她看起來蠻有興趣的,想要觸摸一下,但我想張總裁也不會現在買給妳(怕妳亂咬)

等妹妹會走會跑了,她應該會很愛騎士堡吧(若妳不愛妳老爸會流淚滴)

 

arrow
arrow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