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第七次產檢了~

重點主要是在上次產檢加作超音波時發現胎位未正的再檢查!!

所以今天在診間除了聽胎心音~

量了子宮底高度(我看媽媽手冊寫36cm...進度超前?!)

醫生還用超音波幫我看了看胎位~

說胎位正了,還告訴我頭部怎麼看,臀部怎麼看~

然後心裡正覺得欣慰之餘,醫生又來一盆冷水~

他說:妹妹很大支喔,頭也很大~膝胸臥式不用做了,要多多運動才有助生產......

我只好問她是有多大支呀~

醫生說診間裡的超音波只值40萬,跟超音波室裡的400萬機器等級差太多,無法測量~

我問說醫生您的經驗"看""摸"起來有多大呢~

他說約2300克吧~

厚~妹妹~兩周來我也不過重600克,妳就佔500克,難怪妳那麼會打嗝!!

好吧~會吃總比不吃好,只要妳頭好壯壯就好!!

媽媽只好努力運動,好能夠順利把你生下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