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諜家家酒1.jpg

之前看星願時,看到SPY x FAMILY CODE: White間諜家家酒劇場版的預告~

我第一次自己主動興起去戲院看日本卡通電影的興緻(以前都是親朋好友邀約去的也沒幾部)~

還跟同樣有興趣的女兒說等電影上映找一天帶她去看~

沒想到親愛的痞客邦又送來免費看的機會,我和女兒又可以一起去看電影啦(這次沒被她放鳥)~

 

間諜家家酒3.jpg

美麗華大直影城的間諜家家酒劇場版有兩面大型的宣傳海報~

女兒堅持要和可愛的小女主角安妮亞單獨拍照~

 

間諜家家酒4.jpg

日本動漫真的很會,上個電影旁邊還要賺你其他周邊商品的錢~

不同影城好像有不同的組合或商品,在美麗華大直這裡有兩個機台~

一個是收藏卡(其實就是列印劇照,有八張),但是隨機,彤印兩張都不是她最愛的~

一個是拍貼機,但當天拍貼機壞了XD,我比較想要這種的說~

 

間諜家家酒2.jpg

進入正題,SPY x FAMILY CODE: White間諜家家酒劇場版這部電影~

若事先沒看過漫畫或電視動畫版內容的,也不太影響觀影的樂趣,我就是這樣~

因為電影前面有和柯南電影一樣都會有個主要人物及故事背景的基本介紹~

背景簡言之,就是一名代號"黃昏"的間諜洛依德,為了個長期任務要建立一個圓滿家庭的樣子~

於是收養了孤兒院的安妮亞(會讀心術),和以公務員一職隱藏殺手身分的約兒做假夫妻~

以及後來一家在一個任務後收養的高智商犬(其實會預知未來)-彭德~

這三人一狗組成的家庭,其實只有安妮亞因為會讀心術所以知道周圍人內心真實想法~

其他人都是在彼此不知道真實身分及能力下相處與生活,因而產生的一些磨擦和趣味~

美麗華大型海報看板就有這個佛傑家庭的四成員獨照~

電影是基於電視動畫版這個長期任務需要安妮亞在貴族學校裡得到八顆星星的前提下~

另外展開的尋找美味之家庭旅遊變成大冒險拯救世界的故事~

 

間諜家家酒5.jpg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我在一知半解(沒看過漫畫和卡通)的情況下看得很歡樂~

不但主角們的拿手絕活在片段裡不停出現,連電影裡才登場的反派角色也都各有喜感~

父母偶而放閃(安妮亞的用詞)和臨結尾時三人的親情表現也讓人有點小感動(雖然老套)~

大場面看約兒和生化人對戰很刺激,動畫誇張的表現手法看得很過癮~

片尾彩蛋對於非此部動畫迷的人可能會覺得無聊,我原本也有猜到和覺得沒意思~

但片尾歌曲好聽,值得停留,且回家跟女兒惡補幾集電視版卡通內容後~

覺得彩蛋就很有感了,哈哈!!

總之這是一部這部卡通迷不會失望,也適合親子一起觀賞的電影~

 

我覺得中文名稱取得很好,間諜組成假家庭,對安妮亞來說,不就是在玩家家酒嗎?

只是這個家家酒很真實且刺激就是~呵呵!!

因為它是1/19日文版先上映,2/2臨近春節過年時上中文版~

而它要歡樂有歡樂,要溫馨有溫馨,要大場面也有大場面~

因此這種闔家歡的影片就被片商拿來宣傳說是"動畫界"的春節賀歲鉅片了~

喜歡佛傑家族的可以過年時再去刷中文版體驗看看~電影觀後感:SPY x FAMILY CODE: White

 

arrow
arrow

    cin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